亚硝酸钠

【超蝙超】【FRF】夫愁者联盟

Attention:是DCpoi的crossover!!是沙雕气息都能从标题中溢出来的沙雕文!!李四实在是太好看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集可爱和帅气与一身的人呜呜呜呜呜我吹爆他好吗!!球球哪位太太给poi产点粮吧TM小队我真的自由随机组合谁谁都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CPSuperman/Batman(如果可以请带入TB里的少爷)   Finch/Reese

 

Summary:一天,TM吐出了克拉克肯特的号码……(又名论蝙蝠和特工的人设重合度)

 

 

 

     纽约的夜晚,纸醉灯谜。

 

     街角喧哗的酒吧吧台边,一个穿着明显不合身的西装外套的男人正在自酌。克拉克晃动着手中的啤酒瓶,看着吧台边上电视机中播放的棒球比赛,随着酒吧中一声声较好而喝彩。

 

     一个人坐在了他的身边。这人穿着整齐的三件套,走路虽有一点跛,但不失绅士风度,显得和这烟雾缭绕的酒吧格格不入。他点了一杯Virgin版的马提尼,一个来酒吧的人不点酒()精,这让克拉克有些意外,但也仅此而已。

 

     “工作还是旅游?”芬奇率先向他搭话。

 

     “额….工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本地人?”克拉克突然有种奇妙的既视感,这种随时被看穿的感觉,像极了自己还未开始的爱情。

 

     “本地人通常不会一个人在这种酒吧独自喝酒。我是冉,哈罗德冉。你是干什么工作的?”芬奇熟练地报上了自己的假名。

 

     “克拉克肯特,是个记者。我是来纽约来完成我的专栏。你呢?你也像是在一个人喝酒。”在繁华躁动的纽约街头,还能找到一个人陪自己聊天,纯良的小记者表示十分开心。

 

     “哦克拉克肯特,那个普利策得主,我知道你!我很喜欢你的文章。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本地人,我现在只是在工作….闲暇来喝一杯。”芬奇向克拉克举了举杯,尽管只是杯无酒()精饮品。

 

     哇哦,自由职业者,酷。克拉克想到了自己在正义联盟的兼职(24小时随叫随到的兼职?)。自己以后是不是也能以自由职业者自称了?克拉克心里美滋滋。

 

     “So,你是来做什么专栏的,大记者?”

 

     克拉克笑了笑,露出了一边的小虎牙。“别这样叫我,叫我克拉克就好了。也不是什么大专栏,只是关于家具企业做的无聊专题采访,无聊到你不会想了解的。”

 

     芬奇也笑了笑,他懂得很。

 

 

 

                                            

 

 

 

     时间回到一天前。

 

     “Mr. Reese,我们又有一个新号码了。”芬奇走向废弃图书馆中立着的一块半碎不碎的玻璃,把克拉克的大头照粘在了上面。

 

     “哦阳光男孩,我喜欢。你真应该好好学学他的阳光气息,芬奇。”里瑟从外面走进来,把一杯煎绿茶和一个甜甜圈放在了电脑桌上。“不介绍介绍?”

 

     “克拉克肯特,35岁,堪萨斯斯莫威尔人,星球日报记者,两次普利策新闻奖得主,今天刚到纽约。以采访超人而出名,和超人疑似有不一般的关系。”

 

     “超人的朋友,我猜他就是这次的受害人了。他身边有什么威胁吗?”

 

     “他来自大都会,还经常在哥谭活动,他身边威胁可不能称之为少。不过他订了今天到纽约的机票后TM就给了他的号码,那么他的威胁一定来自于纽约。”芬奇坐回了属于自己的专座,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根据他最近的活动踪迹和搜索记录,我可以把威胁缩小到两个。”

 

     “一是来自CJL家具产业集团,肯特先生最近刚刚提交了一份关于CJL集团的专访申请,他此次来纽约的目的也正是于此。我私下调查了一下CJL集团的进账,数据平平,不过有几笔数额不菲的进账,来源都是位于哥谭的不同皮包公司。”

 

     “很有可能肯特记者灵敏的职业嗅觉觉察到了这家公司的异常,集团高层担心事情曝光决定先下手为强。”里瑟靠了过来,拿起甜甜圈咬了一大口,“那另一个威胁呢?”

 

     芬奇看上去目光紧盯屏幕,余光却早已随着里瑟的手到嘴再到他咀嚼时活动的喉结,“另一个是杰克肖,35岁,哥谭人,无业游民,有几次非法入侵和妨碍公务的案底。他和肯特先生有过几次通话记录,很可惜我无法还原数据,不然就能更好的确定他的嫌疑了。不过在肯特订完纽约的机票后他也紧跟着订了纽约的机票,目前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

 

     里瑟把剩下的半个甜甜圈放了下来,特意找了一个可以让芬奇一览无余的角度,伸出舌头舔掉了手指上的糖霜。“记者先生真是交友不慎啊。那老规矩,我去跟踪他,连接他的手机,你去他的房间检查。”

 

     “嗯我想,这次我们应该换换。我去和他聊聊,你去做非法入侵的事,免得你沉迷于太过强烈的阳光气息。”芬奇抬着头,将刚刚的美景全部收入眼下。

 

     “芬奇!?你这是吃醋了吗?放松,我不会就因为你不阳光就离开你的。”里瑟有些惊奇,自家老板宠辱不惊太久,看到这样不寻常的景象实在是难得。

 

     “快去干活吧 Mr. Reese,号码不等人。”

 

 

                                              

 



     回到现在。

 

     克拉克抬头一口闷了瓶底剩下的几口啤酒,又要了一瓶新的,“唉不聊工作了,聊聊生活吧。我实在是羡慕你这种自由工作者,不用处理同事间的人际关系,像我们这些坐办公室(瞭望塔)的,碰上头疼的同事是真的叫人不省心。”

 

     “我也有同事的,而且也是个不叫人省心的。是一个没有一点点团队精神的人,所有事都想一个人干。”芬奇想起了自家的纽约膝盖侠。

 

     “对对,我的也是!所有事都想一人承担,丝毫不让别人干涉,就算是天大的事也绝不叫我帮忙,明明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克拉克感觉遇到了知音,天知道他肚子里对自己的暗恋对象有多少抱怨,难得遇到一个和他有同样境遇的人,克拉克可要好好吐吐苦水。

 

     芬奇也感觉自己遇到了伯乐,前特工身手再好也常有挂彩的时候,鬼知道他看到的时候有多心疼,但另一人总是风轻云淡,像是伤口不在自己身上。“总是不在意自己,在他心中所有人都排在自己前面,就像是他欠了这个世界的一样。”

 

     克拉克狠闷了一口啤酒,“就是,让你想帮忙也插不了手,你插完手他还要怪你。根本不在意那些在意他的人会不会在意。”

 

     “自毁倾向爆棚。”

 

     “控制癌晚期。”

 

     “傲娇还嘴硬。”

 

     “还总能吸引变态。”

 

     “坏人总是围绕着他。”

 

     两人对视一眼,“唉——”

 

     “芬奇你知道我是可以听见的吧。”克拉克好像听到自己的新任知己的耳朵在说话。不过他把这当做了酒精上头。芬奇是谁?人的耳朵怎么可能说话?天真童子军忘掉了自己的透视眼和超级听力,打算今晚只做真实的自我。

 

     “唉,冉先生,要不是我很确定我的同事不认识你,我都以为咱俩说的是同一个人了。”克拉克拿起啤酒瓶,和芬奇的玻璃杯碰了个杯。“你说,他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有多在意他,每次他受伤,我的心都随他一块在痛。”

 

     眼前的阳光男孩瞬间变成了忧郁男孩,芬奇觉得一部分责任在于自己,他决定要帮助阳光重回他心,“也许你可以试试看着他直接告诉他你的感受,告诉他你对他的关心在意,我不认为有谁可以当面拒绝你。”

 

     “我曾经告诉过他,他是我最好的搭档,我和他就像是剑与剑鞘,手与手套。他没有反驳,但是也没有承认。他对我的态度还是不冷不淡,像是他对待他其他同事一般。”克拉克内心郁闷,明明他们已经被称为世界最佳搭档,但是布鲁斯私下里对待自己还是平平淡淡,甚至还没有对闪电侠好。

 

     我克拉克追求的是平平淡淡的普通关系吗?!不!!我克拉克可是励志于将哥谭首富揽入囊中的人!!

 

     克拉克脑内自动给自己和布鲁斯剪辑了一段生死与共的小视频,成功把自己感动到了。唉,这么优秀的男人,只有我这样的男(氪星)人才配得上!!

 

     芬奇看着克拉克一人喝着闷酒,决定好人做到底,既然已经决定要救他的命,那就顺便帮帮拯救他的友(爱)情。“相信我,你只需要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他,你在意他,你希望他成为你心中最特别的人,没有人可以当面拒绝你的。”

 

     “你什么时候成了爱情咨询师了,芬奇?你要告诉你新交的朋友,你的另一个朋友正在撬他酒店房间的门锁吗?”芬奇的耳麦中传来的男低音轻笑着,把一边喝酒的克拉克呛得差点把啤酒喷到酒吧老板的脸上。

 

     “嘿看着点!”凶神恶煞的肌肉男老板瞪了克拉克一眼,克拉克讪讪地笑了笑。拉奥啊他听见了什么??他并不是经常用自己的超级听力,但是想着进入了陌生的地方,还是稍微放开一点对听力的限制免得卷入什么麻烦为好。不过自己这一放开听见了什么??

 

     等等我的换洗超人制服还在床上的一堆衣服里混着呢!!

 

     妈妈我第一次来纽约就要掉马了吗!?

 

     还是应该说不愧是法制和谐金苹果吗?!

 

     芬奇还在一边关心的看着克拉克,“你还好么?”

 

     克拉克一边咳嗽一边僵硬的站了起来,“额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些急事,需要立!刻!马!上!回到我的旅店房间,我先回去了,很荣幸和你聊天。”

 

     “好吧再见了,肯特先生。”芬奇目送着克拉克走出酒吧门口。克拉克前脚刚出酒店,下一秒芬奇就立刻对着耳麦狂喊:“约翰快出来!记者先生要回他的房间了。”

 

     “这么快,我还没有检查完房间,不过我已经拷贝完了他电脑上的文件。应该足够我们找出他的威胁来源了。”耳麦里传来里瑟的声音,携带着他赶忙翻出房间窗户的布料摩擦声。

 

     躲在酒吧外面偷听的克拉克:暂时捂住自己的马甲了呢哦耶:)

 

 

 

                                             

 


     

     深夜。

 

     “芬奇,你从那些文件里发现了什么?有什么能确定威胁来源的吗?”里瑟在黑暗中躲过了巡夜保安,顺利潜入了CJL集团的仓库。

 

     “我们的记者先生还是有些实力的。事实证明,CJL集团不仅仅是一家家具产业,它还同时经营着军火走私生意。他们利用家具运输为掩饰,走私军火到哥谭来谋取暴利。至于杰克肖,我成功从肯特先生的手机中获取了他俩的通话记录,我截下了比较有代表性的几句,它们帮助我完全将杰克肖从威胁来源中划掉。”芬奇摁下了播放键,一些断断续续的录音放了出来。

 

     “hi….”

     “我说过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来。”

     “但是我很担心….”

      “我知道怎么做好我的工作,不劳驾您操心了。如果你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我就挂了。”

 

     “现在是白天,我可以帮忙了吧?”

     “哥谭的事情我可以解决,不需要你插手。大都会的树上没有猫等着你救了吗?”

     “我很担心你…”

     “只是一个军火走私集团,我知道如何处理,难道你没有其他的事情做了吗,星球日报的工作这么清闲的吗?”

 

     “哼…看来这个杰克肖就是记者先生嘴中的令人头疼的同事了。听这录音,他们居然真的以为他们只是同事吗?”里瑟觉得自己的牙要甜倒了。这就是直男之间的友谊吗?i了i了。

 

     “Mr. Reese,这些话你听上去不耳熟吗?像不像你外出时跟我说的话?”芬奇心中对克拉克的好感更上一分,同为天涯沦落人啊。

 

     我是做不到把吵架吵得这么甜的。毫无自知之明的里瑟先生刚想反驳芬奇,就被仓库里震耳欲聋的警报声打断。只见大批警卫人员立即涌向仓库的另一个方向,武装力量之强完全不是一个家具集团应该有的。

 

     “芬奇,我觉得杰克肖先生来纽约的目的并不是克拉克先生,而是这个军火走私集团。而且我觉得他刚刚已经又一次非法入侵了。”里瑟趁着所有安保力量都离开,悄悄潜入了位于仓库一角的办公室,在桌上看到了自己熟悉的纽约杀手的电话号码,“我恐怕一时半会是走不开了,而且我相信克拉克先生即将处于危险之中,你需要立刻转移他,芬奇。”

 

     “我已经在路上了。你负责保护肖先生的安全。”另一边传来了芬奇急促的呼吸声,明显快速的移动对一个瘸腿的中年人来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里瑟快速翻阅完办公桌上的文件,明显这间办公室是CJL集团家具出库的明面上的会计室,桌上的文件没有一项是违法材料。他走到办公室门口,正打算离开这里时,门突然从外面被打开,进来一个黑发蓝眼的年轻人。

 

     年轻人明显没有做好办公室还有人的打算,被里瑟的存在吓了一跳,但立即摆出防御姿势,警惕地看着里瑟,“你是谁?”

 

     里瑟双手摊开,摆出安慰受惊poi(猫猫)专用架势,“嘿,冷静,我是和你一边的。你就是杰克肖吧。我是来帮忙的。”

 

     年轻人听到杰克肖这个名字后明显顿了一下,然后在黑着脸对里瑟说:“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你是CJL派来的还是什么想掺一脚捞一笔的傻子,我劝你最好赶快离开,在我忍不住打晕你之前。”

 

     里瑟默默翻了个白眼,“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克拉克肯特说你令人头疼了。就像我说的,我是来帮你的。我知道CJL集团背后的黑暗勾当,我也会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不过现在让我先确保你的安全。”

 

     “克拉克?你怎么知道他的,还有他就是这么形容我的?”没想到小记者居然背着自己和别人说自己,布鲁斯拳头硬了。

 

     “Well,我的朋友和你的朋友聊了聊,不小心透露了他们俩对我们俩共同的想法,像是什么,不让人省心之类的。”里瑟想起了自己在耳麦里听到的整场双人激情诉苦,决定这个烦恼不能让自己一人承担,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嘛。

 

     呵,小记者翅膀硬了,都敢随便和什么人就谈论自己了。布鲁斯在心中和克拉克来了一场自由搏击,并且准备在红太阳房中再现那惨烈的景象。

 

 

 

                                               

 

 

 

     毫不知道自己在布鲁斯心中已经宣判了死亡的小记者的房间。

 

     克拉克正在自己房间里写着新闻,今天白天他去CJL集团用自己的透视眼和超级听力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信息,只要等自己的专栏面世,整个CJL集团就可以不会不费吹灰之力的被拿下。

 

     他,克拉克肯特,aka卡尔艾尔,有朝一日,没有战损地打赢了一仗!!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布鲁斯一定会被自己的改变而感动!!

 

     他已经在脑海中想象出了布鲁斯小鸟依人地倚在自己怀里,看向自己的眼神中充满了爱意和崇拜,“克拉克你真是太棒了!这个月又为韦恩集团省了好几百个亿了呢!”

 

     自己一手搂着布鲁斯的细腰,另一手自信地拍了拍钢铁胸毛,“放心吧布鲁斯,有我在,韦恩集团再也不会财政赤字了!”

 

     克拉克简直要被自己感动哭了,战损没了,布鲁斯在怀还会远吗?

 

     就在克拉克对着电脑屏幕憨憨傻笑时,房间门口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肯特先生!克拉克肯特!你在吗?”

 

     克拉克走过去开了门,门口出现了那个差点掀翻自己的马甲的人的帮凶,“哈罗德冉!嗨,有什么事吗?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哪的?”

 

     “克拉克先生,现在已经没时间解释了。你现在很危险,请立刻跟我离开这里,我会把你转移到安全屋里,你在那里会更加安全的。”芬奇飞速地说。但是克拉克觉得自己和他在一起才是更加危险的,鬼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扒掉自己的马甲。

 

     “额,我还是待在这里比较好,我的所有东西都在这里,而且我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我还是会一点…拳脚功夫。”克拉克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可惜他在芬奇眼中就是一个正身处危险之中不自知的情场失败者,一个可怜的小记者还不知道自己身处什么样的阴谋之中。

 

     芬奇用自己最快的语速向克拉克解释了当前情况,“CJL集团已经派了杀手来暗杀你,你的朋友杰克肖也已经在CJL集团的仓库里触发了警报了。你们两个都很危险,请你尽快离开这里。”

 

     等等杰克肖,那不是布鲁斯吗?为什么布鲁斯也来了?你们又怎么知道布鲁斯的?你们为什么什么都知道?你们也是属蝙蝠的吗?你的朋友是也黑发蓝眼吗?

 

     再等等布鲁斯触发警报?什么警报?瞭望塔的警报也做不到吧?你诓我吧?你是不是当我傻?

 

     小记者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芬奇看着眼前的小记者陷入沉思,还以为他被自己所处的危险情况吓到了,拉起克拉克的手臂就准备带他离开这里。克拉克回过神,反应过来自己要想搞清楚情况最好就先和他走。

 

     “等等,我的笔记本。我们现在去哪?”克拉克挣脱了芬奇的手回身拿上了自己的笔记本,自己翻身之仗的资本可全在这里呢,这可不能丢。

 

     芬奇带着克拉克回到了他的车上,“先把你放到安全屋。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你的安全。”

 

     克拉克一把摁住芬奇的方向盘,“不行!布…我的朋友还在CJL仓库里,我要去帮他。”

 

     “你疯了吗?那里全是武装力量,你这是自投罗网。”芬奇生气地看向克拉克,却被他的狗狗眼堵住了剩下的话。

 

     我为什么要告诉他没有人能当面拒绝他?我这不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芬奇觉得自己上过麻省理工的脑袋可能不经用了。

 

     为了自己生锈的脑袋和克拉克悲剧的友(爱)情,芬奇一咬牙一跺脚,掉头向CJL集团仓库开去,顺手路上给已经睡了的卡特和弗斯科打了一通电话。

 

 

 

                                          

 

 


 

     另一边,布鲁斯还在和里瑟僵持着。

 

     突然门外响起了稀稀拉拉的脚步声,里瑟和布鲁斯同时转头,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困在了这间办公室中。

 

     里瑟悄悄得掏出了自己的射膝盖专用枪,打算一展自己纽约都市传说的实力,一边的布鲁斯看到后皱了皱眉,用动作暗示房间正上方的通风管道。里瑟抬眼看了看通风管道,行了一个绅士礼,“After you.”

 

     办公室的主人回来了。一个油腻中年啤酒肚男子急匆匆走了进来,打开了办公室的灯后一把拽开椅子坐了下去,拿起电话后再次拨通了杀手的号码,“歪!我让你解决的人你解决了吗?解决了快回来,本部被入侵了。不知道哪里来的逼崽子设了个陷阱把所有保安全整晕了。听见没有,那边解决了就立刻回来!”

 

     男子上方,里瑟和布鲁斯蜷缩在狭窄的通风管道中。布鲁斯平躺在下,里瑟双手支撑在布鲁斯头的两边,整个人撑在布鲁斯上方。布鲁斯伸着脖子在里瑟耳边悄悄说:“他是派杀手去杀克拉克了吗?”

 

     里瑟同样低下头在布鲁斯耳边说悄悄话,“是啊不过你放心,你朋友很安全,我的朋友去救他了。”

 

     那你应该担心一下你的朋友了,布鲁斯心想,当他看见子弹打在克拉克身上不仅反弹出去还打出了火花时,事儿才是真的大了呢。

 

     “你看上去不是很担心他。我还以为你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呢。”里瑟发现身下的人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紧张慌乱,他俩不是连吵架都能搞成打情骂俏吗怎么现在这么冷淡?

 

     布鲁斯撇了撇嘴,“这个小记者到底说了什么?为什么会给你这样的幻觉?我们只是同事,准确来说,我是他债主。”

 

     里瑟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定制西装,想了想自己的枪,自己的相机。哦豁,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债主呢。

 

     一个挥金如土的债主和另一个挥金如土的欠债人同时露出了资本的笑容。

 

     油腻中年男并没有停留过久,打完电话他又匆匆离开了。房间又重回黑暗,里瑟率先跳了下来,伸展了一下身体,紧接着布鲁斯也跳了下来,并且狠狠地瞪了里瑟一眼,“如果还有下一次,你在下面。”

 

     里瑟露出他的龙猫笑,“如果有下一次的话。刚刚他所说的陷阱是你干的吗?”

 

     “不仅仅是所有的保安,我还已经拿到了CJL真正的账本。这家集团还可以再蠢一点吗?居然把账本保存在本部,真不知道它是怎么混到现在的。”布鲁斯从胸前拿出了一个闪存盘,得意地向里瑟挥了挥。

 

     “那我们现在可以离开这是非之地了吗?”里瑟打开门,却发现油腻男子又一次回来,身边还带着一个陌生男子。

 

     油腻男子被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倒是身边的陌生男子反应迅速,立即拔出枪对着里瑟开了两枪。里瑟反应也不慢,回身蹲下躲在墙边,用眼神示意布鲁斯找掩体掩护。

 

     布鲁斯也是枪林弹雨中走出来的人,立刻明白了里瑟的意思。他立刻躲在了办公桌后,拿起桌上的一支笔扔了出去砸中了办公室灯的开关。灯“啪”的一声开了,亮瞎了陌生男子的狗眼。而里瑟早有准备,探身一枪打中了他的膝盖,那人只能趴在地上大声呻()吟了。

 

     里瑟回首赞扬了布鲁斯精准的投掷水准。布鲁斯表示:嗐,这算啥,你还没见过更刺激的呢。

 

     两人起身,正打算离开,却听见身后子弹上膛的声音。只见刚刚坐在地上的油腻男子举起了两把枪,对准着两人,“进了这里居然还想离开?!你们两个现在就把命留在这吧!”

 

     哦吼,忘了他了。

 

     两人默默地举起手。里瑟率先说话,“不过在那之前,我有一句话想和你说。”

 

     油腻男子端着枪问他,“什么?”

 

     “你有没有听说过,反派死于话多。”

 

     “什…啊!”一声枪响,一片血雾从男子肩膀处飞溅而出,油腻男子倒在了地上,他的身后响起了噔噔的高跟鞋声,卡特警官闪亮登场,“NYPD!放下你的武器,你已经被捕了。”

 

     卡特警官身后是姗姗来迟的弗斯科和芬奇克拉克。克拉克看到布鲁斯后立刻扑了上来,“布鲁斯!!”布鲁斯并没有躲开这个拥抱,只是在克拉克怀中的时候仍嘴硬地说着“我说过不需要你的帮助,我自己就可以解决这件事。”

 

     芬奇在后面以老父亲的安详眼神看着拥抱着的两人,里瑟回到了他的身边,“芬奇你的爱情咨询管用了呢。”

 

     “我还可以再帮他一下。”芬奇狡黠地对着里瑟笑了笑,走到了布鲁斯和克拉克面前,“也许这位先生可以向我们提供一下CJL集团的账本,以便于我们将他们送向法律的制裁。”

 

     克拉克:等等我的翻身大计!!冉先生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叛变了!!

 

     布鲁斯可不知道克拉克心中还在计划着如何通过征服自己的钱包从而征服自己。“可以,你拷贝一份就好了。”

 

     芬奇夸张地摸了摸浑身上下,抱歉地对布鲁斯说:“呀,我们没有带闪存盘,不如你将文件拷贝一份到克拉克先生的笔记本上,然后把闪存盘给我们。我会付给你闪存盘的钱的。”他用眼神暗示里瑟,里瑟识趣地同样摸了全身上下,摊手耸肩摇了摇头。

 

     克拉克:哦哦哦哦哦哦冉先生我错怪你了谢谢您成全我俩我一定会给你发请帖的啊啊啊啊!!

 

     布鲁斯显得很不情愿,但也没有其他的好方法了。“好吧。”克拉克趁机献上了自己的笔记本,完成了这笔明显被设计了的交易。

 

     一边的弗斯科悄悄地问卡特:“为什么我们不能明天拿着搜查令来自己拷贝一份呢?”

 

     卡特:“闭嘴。这叫爱情。”

 

     满意的芬奇拉着里瑟准备离开。这时布鲁斯叫住了里瑟:“嗨!”

 

     里瑟回头好奇地看着布鲁斯,“?”

 

     “下次不要把枪别在腰间。你的枪硌着我了。”布鲁斯调笑着看着里瑟,眼神在里瑟腰间徘徊。

 

     里瑟:???

 

     芬奇和克拉克:!?!?!?!?!?!?!

 

     布鲁斯:深藏功与名

 

 

 

                                           




     各找各妈各回各家后。

 

     里瑟坐在图书馆中的破旧沙发上,抬头看向仍在电脑边的芬奇,“So,结束了。”

 

     芬奇看着里瑟的笑容,心中很不爽,“Mr. Reese,你不认为你应该向我解释一下关于你的枪的事吗?我还以为你更喜欢那个阳光男孩。”

 

     里瑟嗤的一声笑了出来,“那只是说说而已,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如果没事了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还有一件事。”

 

     “什么?”

 

     “我在去找肯特先生的时候,好像看到了旅店床上有一套超人制服。”

 

     “???”

 

     “还有,刚刚克拉克叫的是布鲁斯。所以我特意查了一下闪存盘上的指纹。那是布鲁斯韦恩的。”

 

     “喔噢,这么说我们刚刚拯救了超人,我是还被哥谭首富调戏了吗??”

 

     芬奇急眼了,“你还说!!!哥谭首富有什么好?他能给你的我一样能给你!!”

 

     里瑟知道这是自家老板吃醋了的表现,立即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现在要不顺毛可能就大事不妙了,“芬奇,我知道你在意我,你也知道你就是我心中最特殊的人。”

 

     芬奇退下三件套的外套,从电脑桌前站了起来,直直地向里瑟走来,“Mr. Reese,说的真好听,可惜晚了。你今天已经不需要回去了,我亲自来告诉你有什么是我能给你而那个哥谭首富给不了你的。我相信我们将共度一个很深刻,很难忘的夜晚。”

 

     Bear: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哥谭。

 

     小记者抱着自己的行李箱跟着布鲁斯回到了韦恩庄园。

 

     布鲁斯一屁股坐在了韦恩庄园大厅的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这是哥谭的事,不需要你插手,这句话我还要说多少遍?”

 

     克拉克坐在对面支支吾吾半天也没编出一个像样的理由,他突然想起来芬奇的建议:直视他,告诉他你心中的想法。

 

     “布鲁斯!”克拉克看向布鲁斯,瞪着自己的狗狗眼,“你是我心中最特别的人,我也希望可以成为你心中最特别的人。我了解你的任意一面,也深爱着你的任何一面,我厌倦了被你放在外面,我希望你可以让我进入你的生活,让我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布鲁斯:该死的直球壳杏仁!!这是作弊!!

 

     殷红逐渐爬上了布鲁斯的双颊,所谓的“傲娇又嘴硬”只能错开自己的眼睛,看着旁边然后僵硬的说出自己的想法,“Well…氪星人都像你这么大胆的吗,居然妄想…”

 

     克拉克又瞪大了自己的狗狗眼。

 

     “.…我…我可是哥谭的城市传说,不会需要一个氪星人….”

 

     克拉克的狗狗眼旁边好像已经开始冒星星了。

 

     “..如果你想的话,你….”

 

     布鲁斯现在红成了煮熟的大虾,“如果你想的话….我们也许…可以试试….只是试试而已….”

 

     克拉克:布鲁斯万岁!!!!!

 


 

END

 

第二天。

里瑟:腰疼。

布鲁斯:腰疼。


 

 

唉又有谁能抵抗住氪星人的蓝色大眼呢?

阿福:是时候准备氪石子弹了。


评论(9)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